いつでも寝てる鳥

我叫陆政廷 02

02 语文作业不想写 JetSchool

我,陆政廷,语文不太好。

--------------

陆政廷正沉浸在班里女生的吹捧声里美滋滋,一道尖锐的声音划破他的美妙:

"陆政廷,你语文作业呢?"

不好,是语文课代表婷婷同学!!!

陆政廷刚想脚底抹油又被一声叫住:

"陆政廷丁老师叫你过去!!"

…男子汉大丈夫,挨批评就挨批评,大哥昨天晚上和他说了,真正的男人,敢于直面失败。

昨天七点他就搬好小板凳蹲在电视机前面,大哥qq疯狂滴滴滴他要他出来。想当社会人的欲望让他只能忍痛割爱,放弃《魔晶传奇》大结局辽。

"大哥我们去干嘛!"

"干嘛?"黄翔麒正了正鸭舌帽,面色冷酷,"蹲人!"

哇!!!打架了!!!!!古惑仔的画面充斥陆政廷的小脑壳,陆政廷兴奋得握紧小拳头。

结果到了一栋单元楼下边,黄翔麒站定开始打电话了。

那时候的手机质量不咋好,打个电话还漏声,他隐隐约约听见对面说了什么"不好意思啊" "典典晚上还有钢琴班"

点点是谁厚?别是我大嫂吧(所以送了两个月牛奶只知道人家是邓小白脸)。大哥咋还早恋呀,酷弊了!!!

他刚想问呢,黄翔麒一根不二家的棒棒糖成功堵住陆政廷的嘴,陆政廷陷入这阴险的外国草莓味难以自拔。

廷廷一步步蠕动到语文办公室门口,丁老师在里头和蔼向他招手。

"陆政廷,老师和你说过多少遍了,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,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话是科学家爱因斯坦说的。"

丁老师手指着作文本上的方格,标题"煎荷包蛋",下一行陆政廷式典型开头——

"高尔基说过,失败是成功之母。"

"为什么爱因斯坦说了这句话高尔基就不能说了?"

廷廷特别不服。

"那高尔基说没说过你怎么知道呢?"

对哦…

陆政廷的小脑瓜里好像被富兰克林的灵光劈过,但如果给他下次机会,他还要写"高尔基说过"。

碰巧邓典来帮老师送课件,他今天辫子编得齐齐整整,超级可爱,超级可爱,齐齐整整。

这两个单词一个是陆政廷摘录的好词好句,一个是陆政廷的内心感受,他决定运用反复的手法来强调他内心的欣赏。

"哎呀陆政廷…"邓典叫住他,递给他一个粉色信封,"帮我送给黄翔麒呀。放学我请你喝奶茶。"

呵,一定是初二三班哪个女生又在觊觎麒哥。

而我大哥不一样,我大哥心里只有点点——我未曾谋面的大嫂。

------------

其实"婷婷"这个名字和语文课代表的身份是影射语文不好的廷廷。

失败是成功之母也不是爱因斯坦说的,我只想作为"爱因斯坦说了一切话"的一种讽刺吧hhh

信封里写着什么下一章说吧,总之不是情书啦

粉色只是因为阿典喜欢粉色啊哈哈哈哈

没存稿了[躺

 
评论(7)
热度(36)
© 洽妥梨茶鳥 | Powered by LOFTER